喵了个咪

棋盘上第三双眼睛

【太中/ABO?】“吃药了吗”“没有哦”

七夕贺文,点梗的都是人才系列
剧情有反转,不要剧透哦(但想要评论〜)
是太中,是太中,真的是太中
 

尾崎红叶拿着森鸥外给的鉴定报告出来时,太宰治正高高地举着帽子逗中原中也,青春恰逢年少。

唉,可惜了这美好的身高差。

她将报告分别递给两人,中也立刻迫不及待地抽出来看了——“青花鱼你看,就说我是Alpha嘛!快把帽子还我!”“诶这是保密的哦,”尾崎红叶忙嘱咐道,“你们是港黑的王牌,第二性别不要轻易告诉别人,被拿住弱点就不好了。”“知道啦大姐。”中也吐了吐舌头,立即凑到太宰治身侧,把帽子夺了回来:“你怎么不看?”太宰治笑了笑:“这不是中也在我旁边嘛。”“我可是你的搭档!”“搭档也要尊重对方隐私的呀。”“可是你都知道我的性别了。”“蛞蝓自己笨,我有什么办法?”“太宰治!你太狡猾了!”……

尾崎红叶暗自幽幽地叹了口气。

CP被逆了是一种怎样的感受?急,在线等。

算了算了,双黑可逆不可拆。

 

中原中也挠心挠肺地想知道太宰治的第二性别。

然而那青花鱼一回来就锁了门,待他强行破门而入,鉴定报告已经被烧成了灰。

“靠老子到底是不是你搭档!”他几乎是愤怒地喊道。

太宰治悠悠地抱着手:“生气了吗?”“生气了!”“你打我呀~”

下一秒中原中也的拳头就迎了上来。

可喜可贺。太宰治捂着青紫的嘴角想。这笨蛋蛞蝓潜意识里果然不认为他是Omega。

中原中也跨坐在他身上,各种旁敲侧击威胁恐吓,就是从这个伤员口里撬不出话来。忽然他灵机一动,凑近了太宰治的鼻子道:“你说,我的信息素是什么味儿的。”太宰治蓦然一愣。“哈哈,就知道你是个B——”“红酒味,”太宰治定定地望着他冰蓝色的眼眸,“而且很淡……还挺好闻的。”

“嘁,果然也是Alpha吗?”中原中也小声嘟哝了句。

怪不得总是合不来呢。AA相斥嘛。

Alpha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皮糙肉厚贼耐操,中原中也从此揍太宰治的时候又加了三分力,最后连森鸥外都看不下去了,说中也君,下手轻点下手轻点,你可是个Alpha啊。

中原中也疑惑地望着他:“我是个Alpha跟我要轻点揍青花鱼有什么关系?”

这回轮到森鸥外一愣,目光倏地就转向病床上被绷带裹成一个粽子的太宰治。

粽子当即阖上眼装睡。

喔。原来你丫也要脸的啊。

 

不只中原中也是这么认为,整个港黑包括各敌对组织都认为双黑即是双A的组合。

直到太宰治第一次发情期的到来。

那天他们和往常一样出任务,用的和往常一样太宰治先入敌方做饵中原中也再伺机补刀的套路,中原中也和往常一样倚着墙角不耐烦地抽着烟等太宰治。

超过约定时间五分钟都没有信号的时候,他一把掐掉了烟屁股,径直用重力飞上了酒店顶楼。

他看到他的搭档面色潮红衣衫凌乱,在一堆黑衣男人的包围下艰难地喘息,指甲死死地扣进皮肉。

那些男人发出不怀好意的嘲笑声,污言秽语不堪入耳。

太宰治……原来是个Omega。

震惊之余,燃起的是前所未有的,熊熊怒火。

“你们这些家伙,以为自己嘲笑的是谁啊?”

无数玻璃碎片狠狠地洞穿了男人们的身体,枪林弹雨之中,大名鼎鼎的“黑乌鸦”破窗而入。所有的子弹在太宰治的周围静止,一件黑色的大衣远远地飞过来,掩住了他狼狈的姿态。

眼前一片黑暗,身体热得发烫,耳边是痛苦的哭号。

但是嗅着衣服上熟悉的淡淡红酒味,心里却很安静。

他的搭档,从来不会辜负他的期待。

大概又过了几分钟,周围彻底安静下来了。

他听到中原中也的靴子踏在地面的清响,离自己越来越近。

他被一把扛了起来。

等等?

太宰治一时没适应悬空的失重感,猛地抓紧中原中也的肩膀。这发展不对啊,准备好的台词还没说呢。小矮子不应该冲上来直接质问我的吗?!现在是干什么?抓回去慢慢审?

靠。

一个诡谲的假想冷不丁地窜上太宰治的心头。

先奸后杀,抛尸荒野?果然是我过于英俊潇洒貌美如花……

“是Omega也没关系。”一直沉默着的人忽然开口。

“嗯?”

“你是我的搭档,不管你是Omega还是别的什么,这点是绝不会变的。我现在就带你去森先生那打抑制剂。”

一字一句,掷地有声。

太宰治彻底当机了。

还没等他重新启动,中原中也又扔来了一磅炸弹。

“以后不会再打你,落下什么后遗症不孕不育就不好了,我会很愧疚的。”

Oh这个Omega能生子的该死设定……

太宰治一阵恶寒。

不说话了。

 

醒来后第一眼就看到森鸥外阴恻恻的狐狸笑。

太宰治眯起眼,奉还给他一个同样阴恻恻的笑容。

“胆子很大嘛,太宰治君。”

“诶您这么夸我就很不好意思。”

森鸥外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,转向中原中也:“记得以后发情期让他吃药。”

中原中也郑重地点点头。

“什么药?”太宰治顿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。

中原中也白了他一眼:“当然是抑制剂啊。”

太宰治心中一紧。不好,剧本如一百八十只羊驼撒腿而去,得赶紧圆回来。

森鸥外站起身:“那我先走了,太宰君,好好休息。”

骚年,请开始你的表演。

我倒要看看这药你吃还是不吃。

 

“吃药了吗?”

“没有哦。”太宰治笑眯眯地答道。

他好整以暇地看着中原中也顿时变了脸色,又悠悠地补了一刀:“生气了吗?”“生气了!”“你打我呀~”

中原中也:拳头挥到一半。

中原中也:硬生生停下拳头,咬着牙青筋暴跳。

他扫视一圈四周,见没有人,恶狠狠地压低了声音道:“没几天就是发情期了,你疯了吗?这半个月你推给我的工作我做了,你让我买的蟹肉罐头我买了,你要喝咖啡我也给你泡了,能不能请你在关键的时候有一点身为Omega的自觉!”

“我什么时候承认过,我是一个Omega?”太宰治冷笑一声,“中也是把我当成了什么?脆弱易碎的瓷娃娃?未来相夫教子的生育机器?在中也心里,我还是双黑之一吗?”

表情满分。语气满分。小矮子伸手挽留时后退一步的小动作一百零一分。

中原中也的手僵在半空,怔怔地望了他一会儿,忽然低下头,长长的睫毛低垂下来,覆住了冰蓝色的眼眸。

“我知道了。抱歉。”他的声音很轻。

太宰治:糟糕,好像有点玩脱了。

中原中也抬起头,瞧见他脸色泛上不正常的红,三两步就靠了过来。

他给了太宰治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“这样的话……会好受一点吗?”

太宰治被迫埋在中原中也颈边,鼻尖盈满了淡淡的红酒味。

“嗯……大概吧……”他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。

 

这么过了几个月,太宰治已经驾轻就熟。

每当发情期到来,他就时不时极自然地朝中原中也张开双臂:“来,抱一个。”

一开始还有所收敛,只是在两人同住的公寓。后来愈发肆无忌惮,从办公室到茶水间再到出任务时当着一众部下和敌人的面。

流言蜚语满天飞舞。

甚至还出了一系列不可言述的本子,都是宰A中O。

“你吃药啊——”终于有一天,中原中也忍无可忍。

太宰治把上回的剧本又入木三分地演了一遍,较之前青出于蓝更上一层楼。中原中也这回不抱他了,拉着他的领带就是一个毫无章法的深吻。凶神恶煞的。

太宰治:这小矮子的味道居然该死的甜美.JPG

他顺着这突如其来的发展,扣紧了自家搭档的后脑勺。

忽然有点舍不得放开。

结果是被推开的。

“这样的感觉,比抱好多了吧。”中原中也擦了擦嘴角,淡淡道。他只是单纯觉得唾液里Alpha的信息素效果会好一点,省得太宰治一天到晚在外不得安生。

太宰治盯了会儿他被吻得微微红肿的嘴唇,不由得仰头望天。

想要社保。

 

后来不是发情期的时候,太宰治偶尔也会和中原中也接吻。

中原中也想,这么忍忍让让也没什么,等太宰治找到喜欢的Alpha就好了。

他没闻清楚过太宰治的信息素味道,也没办法想象这个人屈身人下是怎样的场景。

不想想。不能想。

他更没有想到的是,还没等到太宰治找到命中情A,这家伙就先叛逃了。

太宰治叛逃的那一天,中原中也的信息素是柏图斯味儿的。

第二天一早他就正常去上班了,一个人做两个人的工作,好像也没什么改变。

只是过了大概半个月,他翻日历页时看到上面有一个醒目的红圈圈,下意识地想,那家伙发情期到了,不知道有没有吃药。还是说,他会随便找一个Alpha接吻呢?

中原中也忽然觉得心里有点堵。

原来在对太宰治忍让的时候,他从来就没有设过真正的期限。

难道说,自己……

不会的。

不可能。

只是因为青花鱼是个Omega,所以才被吸引了而已。

不过是尽了作为一个Alpha搭档的职责罢了,没什么好多想的。

“中也君。”

“首领?”中原中也忙压下了日历本,恭敬地转过身。

“我本来是想和你当面交代任务的,”森鸥外微微挑了眉,“日历上画了红圈,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?”

中原中也迎上森鸥外的视线。

他宣过誓对自己的首领忠诚。

“是……太宰那家伙的发情期,以前画的。”

向来处变不惊的首领蓦然睁大了眼,怔了许久之后,弯下腰笑出了眼泪。

“中也君,我可怜的中也君哟……”

 

当晚中原中也回到卧室,只见被子里裹着一个不明物体。

他看到搭在椅背上的驼色长风衣,感到有些陌生。

但这世上能这么胆大包天爬到中原中也床上睡得正香的,永远只有一个人。

“太宰治。”他低声道。

不是为了叫醒对方。只是确认有这么一个人存在。

这个忽然不留一点痕迹就消失的人,曾经真实地存在过。

太宰治翻了个身,从被子里爬了出来。

“你回来做什么,不怕我把你扔地牢里?”中原中也立在原地,屋内昏暗,看不清他的神情。

“这不发情期到了嘛,中也,”太宰治笑着朝他张开双臂,“来,抱一个。”

中原中也震惊了。

震惊于这个人的厚颜无耻。

他静静地在桌边的木椅上坐下,放松地翘起腿。

装,你继续装。

太宰治保持了母鸡护崽的姿势一会儿,见软化无望,只得蔫蔫地垂下了手。

这回真玩脱了。

但是,并没有别的选择。他不后悔叛逃,再来一次也一样。

 

“太宰治,你是不是觉得,用自己是Omega的身份控制我这么玩,特别有意思。”

一如当年中原中也把他扛出去的那一晚,太宰治再次彻底当机了。

“你是把我当成了什么?一个见O就犯贱的Alpha?一个傻瓜似的被你耍得团团转的玩具?在你心里,我到底是不是曾经的双黑之一?”

表情满分。语气满分。太宰治试图解释时别过脸去的小动作一百零一分。

太宰治的笑容僵在嘴角,怔怔地望了他一会儿,忽然低下头,长长的睫毛低垂下来,覆住了鸢色的桃花眸。

“我知道了。抱歉。”他的声音很轻。“以后,不会再来见你了。”

中原中也:糟糕,好像有点玩脱了。

中原中也:可是TM的真的好解气。

真的又好气又好笑。

一如当年三步做两步地走到床前,扯住了太宰治的波洛领结。

“我说我信息素怎么那么人性化,三天两头的那红酒味儿不停地换牌子,原来就是老子喝的红酒的味道!”

太宰治错愕地抬起头。

“丫的明明我两都是Beta,你居然有胆子偷换森先生的资料!太宰治,太宰治……”中原中也的睫毛上亮晶晶的,嘴角却是挂着恶狠狠的冷笑。

太宰治无言地望着他,望着望着,眸子里泛起了光。

他一把揽住中原中也的腰,贴上了对方再熟悉不过的,温暖的唇。

 

其实不是的。

一开始只是想用Omega的身份恶作剧和偷懒,喜欢看你对我千依百顺关切不已的样子。 

然后是哪一个时刻呢,是你强硬地为我找药的时候,是你想揍我却憋屈着难过的时候,还是你主动吻上来的时候……这种喜欢渐渐变了质,我开始害怕,害怕你的温柔只是出于Alpha的责任和义务。

我知道中原中也是世界上最温柔的大傻瓜。

我更知道太宰治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胆小鬼。

所幸我回来找你,还能有这么一个烂借口。

所幸一切谎言与误会,最后都是顺水推舟。

中也,中也啊,大概是真的没吃药的缘故,我可是把自己赔进去了呢。

 

淡蓝色的月光下,曾经的双黑相偎着对方的体温,安静地拥吻。

无关AO相吸,只因灵魂有诚。

评论(113)

热度(18995)

  1. 共8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