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了个咪

棋盘上第三双眼睛

【二双】前搭档不接我电话怎么破

依然有毒

点主页有双首领合集


“刚刚太宰治给我打电话了。”中原中也闷声道。
森鸥外(放下手头的小洋裙):“然后?”
“我接了。”
“所以?”
“是警局那个没收他手机的蠢货打的,我给挂了。”中也想了想咬牙切齿,又道:“死青花鱼从来不接我电话,我怎么就脑子抽了要接他的?而且他现在还不知道蹲在哪个局子里!”
森鸥外(和善的微笑):“你两还留着联系方式呢,啊?”
中原中也:“……”

其实森鸥外想说我也是。
喝醉了打福泽谕吉电话就没接通过一次,前天他侦探社要完了,得嘞,一个求救电话过来老子秒接。
说出来还要不要老脸了。

港黑的首领和干部大人从没认真想过,为什么喝醉后总有贴心的部下守候在酒馆前送他们回家。
无论多晚,无论地方多么偏僻,无论狂风暴雨砸冰雹。
弱小,可怜,又无助。

港口黑手党员工生存法则:
1.如果有陌生男人打电话让你去接喝醉的首领大人和干部大人,不管多累都得从被窝里麻溜地爬起来,不然他们有一百种方法让你不得安生
2.接干部大人时别穿黑色和驼色的大衣,接首领大人时别穿和服别带刀,对了,还不能是白毛(否则你可以试试被一把冰凉的手术刀架在脖子上的感觉。你问干部大人?哦,放心,他不动异能,直接用体术分分钟送你上天与月亮肩并肩)
3.别在喝醉的首领大人和干部大人面前提前黑手党干部和武侦社社长,会被揍
4.别在清醒的首领大人和干部大人面前提前黑手党干部和武侦社社长,会被揍

其实对于这件事中原中也和森鸥外有自己的理解。
港黑三好员工表彰会上,森鸥外郑重地给分管后勤的红叶大人颁了个大勋章。
“员工关怀做得不错,继续保持。”
中原中也附和着点点头。
尾崎红叶:???
众员工:呵呵。

评论(80)

热度(24473)

  1. 共8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