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了个咪

棋盘上第三双眼睛

【太中】你说我该不该给个差评呢

客服聊天记录:

“你好,在吗?”
“你好,亲,在的。”
“虽然你们的零食很好吃,但是,我还是要给你们差评。”
“哦。”
“……你都不问一下为什么吗?”
“哪有那么多为什么,人生没有一帆风顺,总需要一个差评来锻炼锻炼。”
“……哦。”
“以前我们就是太注重好评了,活得十分心累。上次有个奇怪的家伙,他说榛子壳很硬,吃完一斤后他的牙都快掉了,还投诉我们为了增加重量多收邮费往箱里塞了块破铁。我就和他讲,你细看那块铁,中间是否有个螺丝,再往下看,是不中间有条缝,沿着这个缝用力分开---这块破铁就是老子给你夹榛子壳用的特制钳子!”
“店主,你手速好快……”
“这不算什么,还有一个姑娘,差评原因是她前晚才想起来买的周年纪念日巧克力晚了2天才到,而且到的时候都融化了,害得她跟男朋友吵了一架。多大个事啊,打是亲,骂是爱,实在不行下脚踹!你看那条青花鱼不就被我训得服服帖帖的。”
“青花鱼?”
“咳,没什么。”
“你想不想知道我为什么给差评?”
“额……想。(既然你看起来很想说的样子)”
“今天给我送货上门的那个同城快递小哥超级无敌爆炸帅,尤其他那双鸢色的眼睛,简直是传说中勾人的桃花眼。”
“那是——不,狐狸眼才差不多吧!”
“然后我就想给他拍张照,他特别傲娇,说不行,因为他是你家的快递员。他是你的快递员跟不肯让我拍照有什么关系?”
“……你等等。”
【三分钟过去】
“店主你怎么了?你说话呀?店主,你还在吗?”
“在的,亲。”
“这个差评我给定了,希望你能给那个帅哥一点教育性的指导,毕竟得顾客心者得天下嘛。”
“这样,作为补偿,我给你张我的照片吧。”
【图片.jpg】
“店主你帅吗——卧槽你们店真不是牛郎店?!等等,店主你嘴巴怎么有点肿了,而且你椅子后那人的驼色风衣好眼熟啊……是那个快递小哥吗?诶店主你别把照片撤回呀!”
【一小时过去】
“亲,你好,我是之前给您送货的快递员,我们店主暂时不方便与您联系,差评什么的您随便给吧,照片是不可能给的,十个差评都不可能的。”

太宰治发出信息,揉了揉背过身生着闷气的爱人的脑袋。“既然我是专属于中也一个人的快递员,中也的照片也不要随便给别人看嘛。”
中原中也一巴掌地把他的爪子呼开,狠声恶气地回道:“滚开,信不信我把你炒了!”
“信啊,”太宰治捉住这人的手,与他十指相扣,“放心,失业之后,我偷电瓶车养你。”


评论(40)

热度(7037)

  1.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