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了个咪

棋盘上第三双眼睛

【无头骑士/文豪野犬】诸神复活(又名港黑首领失踪事件始末)

“十年,”平和岛静雄平静地说,“您和那个无良医生都已经不是搭档了,又为什么会觉得,那只跳蚤现在还会追着我不放?”

银发的剑士沉默了。

如今的平和岛静雄已不是当初急躁的少年,也到了初相遇时福泽谕吉的年岁。他们皆是将一身锋芒收起,身负岁月积淀的温和与强大,再难有人能轻易地使其枉顾体面、横眉相对。

 

“放松点,中也。”太宰治道。

黑色皮质手套的覆盖下,橘发青年握着方向盘的指节死死扣紧,他的背剑一般绷直,却被眼周的乌青无声地出卖了不眠不休的疲惫。

“你懂个屁!”中原中也骂道。

中原中也的一生,是不断获得又失去的一生。背叛的伙伴,在龙头战争中牺牲的部下,还有险些永远都无法碰面的该死前搭档。现在身边所拥有的一切,他都要不竭余力地守护好。

他必须找回森鸥外。

因为四年前,他以为自己再也找不回太宰治了。

 

“新罗,你又何必这么紧张,你不是不在乎赛尔提的头吗?”坐在轮椅上的男人微笑道。

“我是无所谓啦,反正全人类都不关我的事。但可爱的赛尔提害怕有人利用自己的头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情,我又怎么能拒绝她呢?”

“哪怕是向我求助?”

“临也……”

“哪怕这次事件,会再一次成为任我操纵的游戏?”

“跟我们回池袋吧,临也。”

敲门声在此时响起了。

“啊呀啊呀,”折原拍了拍手,暗红的眼瞳闪过一道光芒,“看来是横滨的客人到了呢。快去开门吧,遥人君,好戏就要开始了。”

 

森鸥外的异能力Vita Sexuails可以造出机械般服从的任意形态的人偶,但一旦向人偶注入了情感,异能力的作用便不能持久,人偶会很快消失。因为人心总是易变,感情总是不稳。

鲜活的、如娇艳的玫瑰花般绽放着生命力的爱丽丝,总是稍纵即逝。

可他遇到了那个拥有“人上人不造”异能的银发剑士。剑士一脸嫌弃地答应了他无赖的乞求,让他拥有稳定的异能力能够将小女孩随时留在身边。

小女孩是他的保护伞,是他在黑暗的地下王国里为数不多的快乐。却也是小女孩的存在,不断地提醒着森鸥外这份礼物是由谁馈赠。

福泽谕吉。福泽谕吉。

脚步声由远至近。

来人戴着与中原中也款式相同的黑帽子,就连一双眼睛都蓝得相似。

“您的异能力是我应得的报酬,港黑的首领阁下。”

 

平和岛静雄不敢置信地睁大了眼——折原临也,在恐惧他。

在被所有人认可了的现在,唯有曾经肆无忌惮地靠近他的折原临也,在恐惧他。

“小静你……果然还是个怪物啊。”

 

是预告,看看有没有小伙伴想看~占tag抱歉

评论(65)

热度(882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