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了个咪

棋盘上第三双眼睛

【双黑】原来“人间失格”也要靠喊的吗?

今日份的段子有毒,慎入!

中原中也的椅子上坐着芥川,芥川的怀里坐着中原中也。
中岛敦:“……打扰了。”一把关上了门。
等等。刚刚那两个人里……有一个是自己的男朋友吧!
中岛敦再次打开门。中原中也和芥川双双望向他,欲言又止,眼神急切,好像有千言万语不知该从何说起。
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。
中岛敦关上,冷静地深呼一口气,再打开。里面的人依然姿势暧昧,只是脸色难看得不像话。
中岛敦砰的一声关上了门。
发梢的阴影遮住了眼睛,看不清他的神情。广津老爷子刚想开口,侦探社的人虎抢在了他前头——“您叫我过来,就是为了让我看这个吗?”
广津:“是的,不过……”
“别说了我明白了。”小老虎抬起头,两只眼睛红红的。他在口袋里掏了掏,摸出张银行卡递到广津手上:“这是芥川的工资卡。”然后又褪下黑手套,将藏着的一枚指环捋下:“戒指也还给他。”
广津:卧槽我就是喊虎来帮个忙这是发现什么了不得了的东西。
中岛敦抽了抽鼻子,又说:“替我祝他们——”
“人虎你给我进来!”
罗生门破门而出,径直将人拎进了办公室。
“你还要我怎样,要怎样!我绝不会出现在你婚礼的现场!”中岛敦的瞳孔越睁越大,眼看着就要虎化。中原中也:“……小鬼清醒点,我们这样是有原因的。”“当然有原因!中也先生比我好看有钱,唱歌还像谷山纪章,我知道我比不上。我本来还以为您是喜欢太宰先生的……”
中原中也老脸一红:“不要说出来啊喂!”
中岛敦:“是啊我为什么要夸自己的情敌呢。”
芥川:“……你们都住口!”
他眼睁睁地看着中岛敦成功虎化挣破了罗生门。
紧要关头广津终于看够了戏,良心发现地揪住了中岛敦的衣领。“芥川君和中也先生这样是因为异能,我们是请您来帮忙的。”
早上两人出任务的时候中了敌方“粘合”的异能,恰好当时中原中也搭着芥川的肩,两人越挣扎贴得越近越紧,直到变成了现在的模样。
“那,那个异能者呢?”小老虎好不容易从大悲大喜的情绪中缓和过来。
中原中也抱歉地笑了笑:“我没高兴好好控制重力,那人自己一不小心被掉下来的房梁砸死了。”
中岛敦:“……”
中岛敦:“那也应该找太宰先生。”
广津叹了口气:“以太宰先生的个性,肯定是要先狠狠嘲笑一番中也先生的。所以我们想麻烦你把他打晕了带过来。”更是为了你男朋友的安危着想啊孩子。
这时中岛敦的手机催命般响起来,一看来电显示真是说曹操曹操到。
“敦敦啊,你现在在哪呢,翘班会被国木田君骂的哦〜”
中岛敦不禁腹诽:您是找不到人帮您出任务了吧……
“敦敦啊,怎么不回答我呢?那我直接根据手机定位找你好了,顺便告诉一下国木田君〜”
中原中也冷笑一声:“这家伙还是这么厚脸皮!”糟糕!然而已经来不及了。“中也?那是中也的声音吧。敦敦你在港黑吗?和芥川君在一起吗?哎真是嫁出去的小老虎泼出去的水……”
“好了太宰先生,这边是有正事,芥川和中也先生中了敌人的异能——唔——”广津柳浪狠狠捂着中岛敦的嘴:“你这倒霉孩子怎么就说出来了呢!”
中岛敦心想我能不说吗,晕倒的太宰先生可是送上门来的大礼,虽然武侦港黑现在休战了,谁知道你们的萝莉控老大怎么想的呢?
“是中了很尴尬的异能吧,”太宰治多聪明一个人,一连串笑声很快透过手机魔音穿耳,“拍张照片过来,说不定我就大发慈悲过去了呢。”
广津柳浪:不我觉得不行。
中原中也刚要骂回去,芥川抢在他前面大喊一声:“不行,太宰先生!”强烈的求生欲逼迫他第一次如此正面地违抗老师的要求。
然而中岛敦想,不能只有我一个人看到这绿油油的画面。
手起键落,发送确认,电光火石间一气呵成。
世界安静了。

森鸥外:“红叶君我好像看到一个风一般的影子过去了,那飘逸的身姿像极了当年被中也君追着打的太宰君。”
尾崎红叶:“你瞎吧,太宰怎么可能出现在港黑?一定是部下赶着去给中也交报告。”
“人间失格——”
森鸥外:“……不这真的是太宰君的声音。”
尾崎红叶:“原来‘人间失格’也要靠喊的吗?”

评论(476)

热度(97089)

  1. 共47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